close

 

藍色風衣 

藍色風褲

踢著石頭的你就這樣進入我的心5年了

我一直在你的背後看著你

但是你始終沒有發現

 

從我離開之後

不想再提起有關你的事

但這是命運嗎?

無意間發現了你的訊息

留下了聯絡你的方式

就這樣 我和你第一次的接觸

 

你說的任何一句都在心中

你的加油打氣我也都聽見了

但是你的玩笑話我真的不想再給任何回應

"如果妳有男友我就把妳搶過來 真可惜妳沒有"

"妳以前愛我吧"

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是提醒著我

怎麼開口其實只要看著你我就好痛

痛到崩潰 痛到不想再面對

痛到害怕直視別人的雙眼

痛到再也不敢愛了..........

 

 

你很愛她  

你也很保護她

看著你對她的好我只能苦笑

那一天我們的對話結束

隔天我就在朋友面前崩潰大哭

勇敢說我愛你的時候已經過去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說也不願意說了

不想再做傻傻等待的那個人

那種沒有希望的日子已經過去

 

 

 

 

 

再見了

我最悲傷的回憶

 

 

IMG2337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