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一臉痞子樣

她 可愛人緣好

兩個人在旁人眼中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這兩人在彼此心中都有那麼特別的感覺

用朋友的方式掩蓋

這個男生一直找尋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而這個女生一直幫助這個男生

但是這個男生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是這個女生

這個男生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這個女生

不管是什麼事這個男生想到的都是這個女生

而這個女生

只要看到他難過的時候比他還難過

只要看到他開心的時候比他還開心

不管是什麼時候

都給這個男生最溫暖的微笑

 

 

有一天

這個女生鼓足了勇氣告白

"可是我覺得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一句話狠狠打碎她的心

雖然她依然微笑

可是她眼裡的感傷掩飾不了

 

 

 

這個女生說不會再讓他牽著鼻子走

但是這個男生只要丟一顆球給她

她依舊像往常一樣撿起

然後還給他

 

 

"如果妳早一點告訴我 也許.........."

"其實我也喜歡妳 但是現在的我對於愛情 一點把握都沒有"

在這個女生要往前飛的時候這個男生突然坦白了

這個女生慌了  不知道該怎麼做

 

 

快三年了

他們兩個依舊還沒牽手

在旁觀看的人都快急死了

 

 

勇敢一點說愛

說了機會有50%

不說連0.00001%的機會都沒有

 

 

 

 

愛要及時

 

 

 

to        SK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