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現在有點晚   沒關係 當作1001天來打

剛剛看完凌晨播的Hello Baby

我真的對於SHINee毫無抵抗力耶

 

 

 

其實我以前真的對韓國團體認識不多

除了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之外

我大概就不認識了

直到有一天  

喜愛SUPER JUNIOR的我的表姐叫我看一個節目

他說裡面的小孩子超可愛((沒錯   他就是渝根

我認識了SHINee

 

 

我有一個習慣

就是會把最近專注的團體的歌全部找來全部聽一遍

然後把自己最喜歡的歌放進MP3裡

我就隨著音樂放 隨著音樂播

有一首歌    旋律一響起    我就停住了

那歌聲裡的情感淹沒的了我

我聽不懂韓文   但是這一首歌

聽完以後  整整有10分鐘   我真的不誇張

我哭到看不清楚電腦螢幕

為什麼哭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那首好像把我的心情把我的酸都唱出來了

覺得心臟有人緊緊握住    我沒辦法承受那種豐富的情感

到現在  聽到這首歌前奏   我就會害怕的轉掉

但是有時候 還是會去聽 然後再一次的哭泣

如果覺得誇張沒關係

那是我感受到的

我只是很誠實的述說

也許有些人聽不出來或覺得我在瞎掰

但是我感覺到了  

是我太敏感了嗎?

 

 

 

現在是1001天   不管在往後要在加上多少數字

我都想繼續看著 繼續守護著    用我自己的方法去喜歡你們

我可能不能像別人一樣知道你們所有的事

但是我會現在努力的  專注的看著你們的每場表演    專注著聽著你們唱的每字每句

只要能在世界的角落為你們鼓掌喝采我就滿足了

為你們的未來加油   為你們的夢想加油   為你們的快樂加油

1001天快樂     SHI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