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珍基哥不舒服   我好難過

UE:我最近也很不舒服阿

我:那你有好一點了嗎?

UE:我好多了

我:那就好了阿  真是的 珍基哥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UE:..................

以上這些對話就是"見色忘姐"的最佳範例  

 

 

昨天和UE姐去跑步 對了 還有DH

我真的要投訴那間學校

你要六點關門可以提醒我們嗎?

我再差兩步就可以出去

你硬生生的將門關起來這..........

而且管理員伯伯竟然不在

平常沒事都會看到他在那的

結果一但有事就不見蹤影

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你讓三個女生爬牆出去你有沒有良心阿

氣死!氣死!氣死!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最近電視上有好多好多SHINee

就算是重播也要看 

HB反覆看好幾遍都不會膩

火花哥的那雙憤怒眼神我真的快笑死

羞辱珍基哥的60分((在我心中你是100分

Key唱棉花糖怎麼那麼適合啦

鐘鉉阿  為了不當最後一名你真的無所不用其極耶

其實這兩個我也要叫哥的但是我就是不習慣XDDDDDDDDD

泰民弟煮的飯好像很好吃   拜託給我一口((被揍

昨天我姐跟我一起看重播

她說"你看溫流吃飯姿勢很大男人"

我心裡面OS"對 我就是喜歡這型的"

雖然我姐他們很機車的每次電視上有溫流就吵著要轉台

但是還沒有人敢真的轉

畢竟他們妹妹我阿發狂起來真的是會亂咬人的

曾經我們學校的家政老師批評珍基哥我對著她大吼大叫

雖然她沒記我大過但是就算記了我也算了

畢竟我真的有這麼做

算了   下學期看不到她

 

 

你們很辛苦   很忙碌

雖然能看見你們很開心

但是一想到你們抱著不舒服的身體還要撐下去

就覺得還是先讓你們休息好了

雖然會有幾天見不到

但是跟你們的健康比起來

這短短的幾天是能忍的

但是只要聽到你們不舒服

那種難過是不能忍的

3月要來了 

就代表快到日本出道了

可想而知你們會有多忙碌

閉起眼睛就能想像你們演唱時的盛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驕傲

真的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期待SMT  

 

 

 

 I will always protect you

 Hope you happy forever

I will always clap for you
 
Even if only a corner of the world, and I will cheer loudly for you

I wish you all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