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他們的時間只有一年
但是他們現在已經邁向三周年了
從Replay的稚嫩到Lucifer的成熟
短短的三年竟然改變了這麼多
現在要到日本發展
Replay也變成了Replay-You are my everything
很多事都改變了
但是不變的是Fans對他們的喜愛關愛疼愛
我沒有辦法像很多人一樣從他們出道的時候就看見他們的好
但是我希望從這一秒開始
我能一直聽見他們唱歌 一直看見他們跳舞
我不敢說自己是SHINee World
因為我覺得我還沒那個資格
我能做的就是聽他們唱歌 看他們跳舞
在每一次他們盡心盡力的表演完之後
給予我最大的掌聲最大的喝采最大的歡呼



三年了 風風雨雨一定經過了不少
但是他們走過來了 而這一路上都有SHINee World陪著
接下來要到日本發展
一步一步的散發出他們的萬丈光芒
可是這會很辛苦很累
請一定要好好的保重自己
不只是為了SHINee World 也要為了你們自己

明白你們不會一直都是稚嫩害羞的弟弟
有一天你們也將成為成熟霸氣的男人
但是不管怎樣
我相信SHINee World都會一直陪著
  

1011338903.jpg  

圖片來源:官網&閃耀星球

 

 

 

三周年快樂!!!!!!!!!!!!!!!!!!!!!!!!!!!


 

好啦 我知道這篇有點晚

不過我可是在三周年那天就在無名寫這篇喔

我也想和這裡的朋友分享我的喜悅

明天請期待我要發我去Shopping的戰利品喔

有SHINee還有些許的我最愛的溫流哥的個人照喔

拜託  可以加我好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